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身穿芭蕾舞装的少女手握小巧匕首,轻快得宛若鬼魅在练舞房中穿梭。抬手,扬刀,划动,手法娴熟,所到之处皆有沉重躯壳倒下,她纯白丝袜上的血迹还未干,寂静中便只剩下她一个活人了。
她脚尖轻点地面,跨过横尸,面无表情地朝后门走去,眼神冰冷,带着厌恶。

“叩、叩——”
来自身后的声音。

她没来得及思考,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。她反手将匕首用力甩出,再回头一看,料想中的情景却并未发生,那匕首被一股妖冶的红色力量控制着,悬在了一个年龄稍比她小的女孩前方。

“你是谁?”
她转身,嗓音有些嘶哑。

“我们是一类人。”
那个女孩的声音还带着些稚嫩,但眼神却坚定不移。她抬起手,那匕首便向她飞去,她伸手接住了它。

“我无家可归。”
她这才注意到这个女孩脸上带着暗红色干涸的血迹,眼中的冰冷慢慢褪去了。

“Natasha.你可以跟我走。”
“我叫Wanda。”


“你不怕我?”
“那你不怕我吗?”

她们一起勾起嘴角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