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从尼泊尔圣殿到贝克街221B

1.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你拥有法力吗,这位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胡子先生?”
大名鼎鼎的福尔摩斯侦探十指搭在一起,眯着眼睛看向对面软沙发上穿着奇异的“另一个自己”。

“——并不,以及请叫我斯特兰奇医生。”
史蒂芬同样抱着胳膊打量着对方,他并不想在不必要的时候暴露自己的身份,尤其在他可能身处于一个平行时空时。

“啊哈,小把戏,眼睛看向左下角,抱胳膊则表示防备和心虚——老生常谈了,拜托,作为这么厉害的法师撒谎能有点水平吗?我不会说出去的,这对我的研究真的非常、非常重要。”

“……Okay,但我真的是个医生。”

2.
约翰拎着一个大塑料袋,愉快地哼着歌开了门,以及一秒钟之后那无辜的塑料袋重重地摔在地上,伴随着的是他抓狂的声音:

“噢上帝啊,杀了我吧,两个夏洛克•福尔摩斯?!”

3.
约翰扶着他的额头感觉自己的大脑停止了转动。

4.
“这——我知道,但它——这不科学!”约翰不敢置信地瞪着留有胡子的那位不速之客,在他展示了一下怎样甩出一个“魔法鞭子”之后无力地呻吟了一声,有了撞墙的冲动。

5.
“Come on,你们家里就没有些喝的吗?”史蒂芬坐在沙发里扯着嗓子喊,“体谅一下一个刚结束时空旅行的人?好吗?”

面对电脑聚精会神的夏洛克随口回了句:“冰箱里有罐过期两小时的酸奶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喝掉它,别再打扰我分析反社会人格。”

“Well,我就勉为其难解决掉它吧。”史蒂芬换了个姿势窝在沙发里,用手肘挤挤躺在旁边的魔浮斗篷,“加油,到你派用场的时候了。”

斗篷却根本不理睬他,被推的烦了,直接飘到夏洛克身后看起了电脑。

6.
“Wow……不错的脑袋。”
史蒂芬打开冰箱,挑了挑眉毛。

7.
“回来。”史蒂芬走到夏洛克身后,向他调皮的斗篷招手,不经意间瞥到夏洛克看的视频里,一个厨师穿着的人意外的熟悉。

镜头一转,一个特写,史蒂芬愣在原地。
“……卡西利亚斯?”

8.
一个新案子。

夏洛克两天没好好吃饭了。
“你要知道……我其实是可以,”史蒂芬凑过来,比划了个手势,“用魔法还原事故现场的。”

“我想你还是把它留着来回到你那个时空去比较好。”一个白眼。

“噢,这么冷漠!”史蒂芬大叫,最后觉得自己还是自讨没趣,又缓缓缩回沙发,继续看起《汉尼拔》。

End.

短小又无聊的段子/时间线混乱

想搞水仙(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