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【德哈】Sand (Mad Max AU)(原创第一人称注意)

1.
我醒了,这里毒辣的阳光我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,接着我才发现我原来睡着了。还没来得及感到懊恼,我的肌肉已经不自觉地绷紧了:有一只手在翻我的外套。

三,二,一。
我默数了三个数,睁开双眼猛地跳起来,顺利地把那个人扑倒在地上,尘土飞扬。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我用右胳膊按住他,左手摸向外套夹层里的手枪——它差一点就被发现了。但与此同时,那人胳膊肘撞了我一记,向右一翻脱离了我的控制,枪脱手飞了出去,而我用平生最快的速度重新抢到了它。

那个人忌惮我的枪,摊开双手,“我只是想检查一下你有没有死。”我沉默,举起枪对准他,慢慢后退拉开距离。

这种情况下我要是能信他的鬼话我就是白痴。

“我们真的要这样耗着吗?”他偏了偏头,示意我五点钟方向有一辆巡逻的战车。

我迟疑了。他说的对。他猜到我是从镇里逃出来的——我的脚链,还有他们特制的枪。

“那你怎么不去向他们求助?”

“我刚刚端了他们的一个分镇,应该被通缉了。”

多说无益,我收回枪,没命地向相反的方向跑着,约莫得有两个多英里了,脚步才稍稍放慢了些。那些人可不是开玩笑的。回头看了看,只能看到一个人手扒在战车的车顶上,一团火在副驾驶座上闪耀着,具体看不大清楚,他估计是在挣扎着。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不论是否夸大了言辞,那个人到底是个打破了规则的英雄。但他想杀掉你的,他起了杀心。我只能这样想来安慰自己,接着重新加快了奔跑的步伐。我要活下去。

2.
我觉得我的四肢冰凉,仿佛置身于冰窖之中,但心脏却因惶恐不安而砰砰跳动着。那辆战车越来越近了,可能是他们为了再一次俘虏我而加快了车速,也有可能是我累了,脚步不由自主地放慢。说起来,脚镣好像是变重许多了。

人们总说,在危难关头时,能爆发出最大的力量。但如果我一直处在危难关头,力量早已用尽呢?

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怎么做。

没有人能救我。

3.
我厌倦了逃跑,这只是无休止的折磨。

深吸一口气,我转身,掏出我的枪,上膛。

与其逃避,不如面对。

4.
那辆战车从我的身旁开过去了。
直直地。

我瞪大眼睛看着它,是那个人在开车,浅色的头发上、脸上、手上满是刺目的血。他深深地看了我一眼,那一瞬间,我无法解读出他眼底的情感,我朦胧地感到,里面所蕴含的东西是我永远不能理解的。

5.
令我吃惊的是,一分钟后那辆车倒了回来,停在我面前。

他偏了偏头,说:“上车吧。”

6.
嗓子里那一股子血腥味始终无法抹去。我咳了两声,肺都差点咳出来,手里还是翻弄着我的枪。

正在我拿脏兮兮的外套擦它的时候,他说:“你叫什么?”

“莱恩。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马尔福。”

那之后气氛就凝固了一样,再无下文。可能是我太敏感了,当我说出我的名字时,反光镜里他的眼睛好像黯淡了一下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末世前我是喜欢热闹的人,在这极安静的环境下竟熬到了傍晚。天色渐暗,我忍不住问了一句:“这是在去哪?”

他眼神忽的一冷,盯着前方无际的沙漠,道:“未来。”

7.
“你不怕我趁你睡着把你踹下车,卷了你的车就跑了?”我爬上高高的驾驶座,回头问已经闭上眼睛的马尔福,反手关上车门。

后者头靠在角落懒洋洋地回:“你不会这样的。现在闭嘴,我四天没睡觉了。”

“你哪来的自信?”我发动了车,随口问。

“因为我是万人迷。”我从后视镜里看见他像是被自己逗笑了一样勾起嘴角,“行了吧?”

傻逼。我心里骂着,一脚踩下油门,窗外的沙丘开始慢慢向后退。正当我为无聊的旅途而发愁时,他突然又说话了,语气变得不那么轻浮,声音极轻:

“你很像他。”

我诧异地回头,他闭着眼睛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我知道这肯定就是他心底锁起来的秘密了。

TBC.


坑挖得一个接一个
xjb乱写
tag暴露一切系列( 
我觉得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你们大概都能猜到了,so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