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【德哈】信不信我就算是女的也能上了你?

【⚠⚠⚠女体德拉科的德哈⚠⚠⚠高亮】

【⚠⚠⚠女体德拉科的德哈⚠⚠⚠高亮】

【⚠⚠⚠女体德拉科的德哈⚠⚠⚠高亮】

梗概:某天佐料坊店主罗恩给了哈利一块能转变性别一天的饼干,哈利骗他的男朋友德拉科把它吃了下去。

如果能接受的话



“好极了,波特,好极了——”

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抱着胳膊站在本属于德拉科•马尔福的办公桌前,咬牙切齿地看着已经笑得蹲在地上的罪魁祸首。
过了会儿,后者摇摇晃晃地起身,扶了扶歪掉的眼镜,撑着桌上高高的文件堆,依然不敢置信:“它——它真的起效了!噢,我的眼泪都快笑出来了,感谢梅林,终于又多了一件可以取笑你的事——”

“——如果你说出去,一个星期别想下床。”
他,不,她,挑起一边眉毛,狭长的双眼微微眯着,一步一步走向哈利。
“是吗?”哈利张开双臂,肆无忌惮起来,“来啊!F*** me!”

他本以为自己可以趁着这次机会好好地翻一把身,直到德拉科用两根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,凶狠地吻了上去。

这不公平,为什么德拉科还是比我高?
他晕晕乎乎地想着,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整个身子软了下来,渐渐处于劣势。但当德拉科缓缓拉开他的裤子拉链,手指探进他的衬衫下摆时,他被冰凉的触感吓了一跳,接着总算清醒过来慌忙向后躲去,却给该死的办公桌挡住去路。

“逃不了了,嗯哼?”
德拉科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着,长长的淡金色发丝从耳旁滑落下来,搭在他一侧脸颊上,有些痒痒的,而德拉科变得更加清冷的嗓音却是意外的能让他投降。她曲起膝盖抵在他两腿间,缓缓地上下摩擦着,细长的手指在他的小腹上打转,“我还是可以操你。”

“Don't……”
他喃喃道,但很快意识到德拉科这个混蛋无论什么样子,他总是无法抵抗他。

“哈利大概已经成功了……”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门外遥远的地方传来,“——我敢保证你绝对不想错过这个。”
另一个声音响起,是个清脆的女声:“但愿它能不让我后悔离开那么多没批的文件……”
“偶尔放松一下嘛,部长大人?……”

他们两个瞬间僵硬了。
哈利看看德拉科,德拉科看看门外,愤愤地站起来:“你最好祈祷我不会因为在魔法部内部幻影移形而被开除。”

罗恩打开门,只看到两张纸在空中慢慢地绕了个圈,掉在地上。他抓了抓头发,尴尬地笑着转身对上他老婆的眼睛。
“Mione你听我解释——”

End.

辣鸡lof排不了版_(:з」∠)_ 人工换行希望不会造成困扰

评论(1)
热度(85)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