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魔法史课上:

宾斯教授:……一个妖精在监狱中用餐盘结束了它寂寞的牢狱生涯……
西里斯:(无聊地转着笔,眼睛一亮然后用笔戳了一下隔壁詹姆的胳膊)噢亲爱的,你感到寂寞吗?
詹姆:(睁着眼睛睡觉结果被戳醒,迅速地站起来)嗯……呃……这个论文可以引用第一百二十六页的……
宾斯教授:……这对后人的影响极大,由此引发了……
詹姆:(慢慢清醒)哦……对啊,魔法史。(坐下恢复原状)
莱姆斯:(叹气)你们不能认真地听一听这个可怜的妖精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草药课上:

詹姆:(拔出一棵相当丑陋的植物)嘿!当心!这家伙会跑!
(西里斯随手抄起铲子拍了它一下,它跑了)
西里斯:这他妈的是什么玩意???我们不是在种那什么叶子吗???
教授:(小跑过来,震惊的样子)波特先生你刚刚做了什么!上课时我特意叮嘱整个班级,不要去动中间的那个花盆!我猜你那时候正盯着它出神呢,是吧?!
詹姆:对不起教授我下次不会了教授!
教授:(极其愤怒)格兰芬多扣十分!现在去把它找回来,立刻,马上!
詹姆:好的教授!
(西里斯哈哈大笑)
教授:你也去!别以为我没发现你还打了它!它要是受伤了我让你再花四个月种一盆新的!
西里斯:(笑脸瞬间垮了下来)好吧。
西里斯:我们走吧尖头叉子,你看到我把它拍哪儿去了吗?
詹姆:(边走边悄声说)完全不知道啊大脚板,不过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可以有正当理由逃下一节魔药课了?
西里斯:Yeahhhh

莱姆斯:我总觉得中午吃饭之前见不到他俩了。
彼得:是啊。

彼得:(撕开肥料袋)我们来赌一赌,下午变形课之前他们会不会出现吧。
莱姆斯:我赌不会。
彼得:噢,那就赌不了了。我也觉得不会。
莱姆斯:……不对,我不赌来着。
彼得:(叹气)这样你的人生就会少很多乐趣的。
莱姆斯:(给花盆埋土)我觉得看他们这样闹腾更加有趣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