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洪基/道哲 R18 斜杠有意义⚠️

夹杂了一些本人的恶趣味。。接受能力差的不要看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海水是咸的,眼泪也是。

 

      洪基用尽了全身力气哭,他在大哭,号啕,看起来随时有可能喘不上气。在这之前,我可以想象出他哭的样子——毕竟洪基并不算是很坚强的人,只不过没想到是这样的撕心裂肺。我实在不知如何是好,情急之下连说了两句“你哭什么”,接着又很后悔,因为连我自己听来都充满呵斥的意味。

 

      他果然哭得更凶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操!我有点抓狂,烦躁得来回踱步,像在打拳击那样低头咬紧了后槽牙。期间他还在不停地哭,我叹气,终于也躺到他旁边,搂住他的肩膀,哄小孩似的一下一下轻轻拍着。我是真的见不得别人哭。还好,过了大约两分钟他便逐渐安静下来,只是偶尔啜泣一下,隐在海浪拍岸的声音里,几乎微不可闻。我收回搂着他肩膀的那只手,他却像闪电一样抓住我的手腕,意外的烫人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此时我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他转过来面对我,我看着他,却因为天太黑看不清他,我脑子里在想,这么大的海滩上居然只有我们两个活人,而我们浑身湿透,居然只能从彼此身上汲取热量……



后文走这里  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