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白鼬饲养手册 (上)

德拉科•白鼬•马尔福窝在波特对面的红色扶手椅里觉得,这大概是他一生中最尴尬、最奇怪的时刻。

半小时前。

麦格教授——堂堂变形术教授,无法将正缩成一团,趴在地板上瑟瑟发抖的雪白的白鼬,变回那个趾高气昂、不可一世的斯莱特林。

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他开始疯狂地诅咒该死的疯眼汉穆迪,尽管所有人都只听得到一串尖锐的叫声——只是不怎么友好罢了。

一行人(包括某只白鼬)只好赶去医疗翼。途中,麦格教授气愤地通知了邓布利多校长。抵达医疗翼后,检查得知是德拉科今早喝的魔药与变形咒产生冲突,导致不能恢复。

不幸中的万幸是,斯内普教授可以制作一种魔药来融合两股魔法的效果,但不幸中的万幸的不幸是,需要10天。

这对德拉科来讲绝对是个大问题——“不!我不能成为白鼬10天!”他绝望地想,用他的小爪子抱住了头。

“噢,真是不幸,德拉科。”邓布利多校长依旧用着他平时说话的语气说着这么不幸的事情,“既然这样的话,就享受动物的生活吧!毕竟,可不是谁都有这种神奇的体验!”

他眨了眨眼,继续说着:“但住宿问题呢?我的孩子,你愿意和哈利一起住吗?借此机会,你们还可以增进一下感情——也是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往。”

还没等德拉科从震惊中回过神,穆迪教授就说:“不行阿不思,你是不知道这只白鼬多讨厌哈利,不能——”话没说完,就没德拉科愤怒的叫声打断了。(“你怎么能说我是白鼬?!”)

但显然,邓布利多校长会错了意。他愉快地看着德拉科怒气冲冲的样子,说:“不要插手孩子们的事情了吧。德拉科,既然你这么坚持,那我也不能再拒绝了。你现在就可以去格兰芬多塔楼了!我送你一程。”

德拉科: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格兰芬多休息室,邓布利多走后。

“什么!这只白鼬是马尔福?!等等,十天?!”罗恩不可置信地压低嗓子喊道。

德拉科窝在扶手椅里点了点头,不屑的眼神仿佛在说“韦斯莱的听力有问题吗”。

“没错罗恩,就是这样。”哈利无奈地说,“但是首先,要怎么养一只白鼬?”

“你不知道?邓布利多教授没跟你说?”

“呃…我以为他和你说了?”

德拉科已经无法想象以后十天要怎么活下来了。

他真的、真的后悔没有在来的路上逃跑。

TBC.

四年级背景。我对四年级真是爱的深沉。
这文肯定是甜的我发四!
接下来大概会以日常小故事穿插进行。
建议可以有 点梗可以有w

评论(6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