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rna_găluşte.

随便搞搞,别挖坟了求你们

【天使夜】论性教育的重要性x

就是一个小甜饼,设定是Warren已经被救回学院,在学院生活读书,天使夜双箭头。其他私设还有很多,就不多说了,祝食用愉快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urt现在几乎与Warren“坦诚相见”了,他除了最后那一层贴身的内裤以外,一切风景都收在Warren眼里。而Warren裸着上身,平时总是张扬地展开着的洁白羽翼此刻却有些窘迫地合拢着,黑色裤子的拉链刚拉下了一半。
他们两个躺在床上——更准确地讲是Warren压在Kurt身上——相对无言。

就在两分钟前,也许因为荷尔蒙作祟,又也许是命运的安排,他们在一个空教室吻了起来,而接下来一切的发展都不受控制了。Warren扒掉了Kurt的上衣,在他大喊大叫(“主是不允许我这样做的!”)的时候果断地用他的嘴堵住他的。
彼此冷静下来(也许是单方面的冷静)之后,Warren用有些嘶哑的嗓音说:“信你的主不如信我,毕竟我是活的天使。”他挥动两下令他无比自豪的翅膀——现在的他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剪翅膀的小男孩了,而Kurt为了不让他们对这个教室产生特别回忆的举动显然是对Warren某种意义上的鼓励:随着一阵黑色的烟雾弥漫,他把他们带回了他的卧室。
于是这里的空气又迅速火热起来,弄得他们两个都喘不过气。Warren又脱去Kurt剩下的衣服,俯身欺在Kurt身上,拉开了他自己的裤子拉链,然后——

想起来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做。

于是出现了开场的场面。

他咒骂了两声,从Kurt身上翻下来,重重摔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。他离开Worthington家的时候年龄还不够,没有接受过所谓的“贵族成人教育”,而在角斗场的那些人糜烂的生活他也不是不知道,只是他的清高与骄傲不容许他这样随便,甚至看到都觉得是对不起他的眼睛。

没错,很戏剧性地,Warren还是个处。

还在他艰难地在大脑里回想任何有关性的知识时,Kurt轻轻地爬过来,用尾巴点了点Warren的胳膊,脸上的表情难以捉摸——“是我让你觉得恶心吗?”

“怎么可能!?”Warren几乎是跳起来的,“Okay,这都是我的愚蠢透顶的错误,我只是,不知道怎么继续,你知道的。以及…你很好。”
他懊恼地抓了抓他的头发,现在太尴尬了,他甚至想干脆破窗而出飞走算了。正在他权衡着要不要把衣服拿上再飞出去时,他听到Kurt笑了一笑,没带任何的嘲笑意味。

“Warren,这其实挺好的,反正我也不懂怎么弄这个。而且,这让我觉得你更像…像一个人,而不是什么万能的高高在上的天使。”他很认真地、一字一句地说,尾巴不由自主地抬起摇晃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“我得让你知道,我喜欢的不只是你的翅膀,我喜欢的不是圣经里那个天使,我喜欢的是你,Warren。”

Warren怔怔地看着他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满满的要溢出来,慢慢张开手臂抱住了Kurt。

“那么我喜欢你,也不是因为什么恶魔带来的新鲜感,我喜欢的是你,Kurt。”

End.

“嘿,你们大家有注意到吗,Warren最近很奇怪啊,总往图书馆跑?”Scott看着那个空着的座位撇了撇嘴,“跟中了邪一样,一点都不像他的作风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arna_găluş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